花咲

不开放无料/私印/无盈利团授权,头像壁纸ok,二传商用绝对禁止

坚定的弓凛厨。

近期沉迷底特律中…
士凛不要关注哦。❌

目前不开放无料授权抱歉!
感谢喜欢❤️

微博id:花雾响与
画世界/熊猫绘画id:雾月隐

置顶(=^^=)!!


🌸你好!!这里是雾月隐,谢谢你能来看我的主页!!

作画渠道是指绘,使用软件是画世界,究极大头摸鱼玩家,不会人体的高二美术生。没有画风,脑洞随缘。(ノ_ _)ノ

摸鱼通常都会在几天后删。

主圈乙女游戏/RPG游戏相关
三国恋战记/恋与制作人/Diabolik lovers/大正x对称爱丽丝/OZMAFIA!!←乙女游戏相关
被虐的诺艾尔/undertale/海底囚人/杀戮天使/ib恐怖美术馆/游梦症←RPG游戏相关
Fate stay night/底特律:变人/紫罗兰永恒花园/Psycho-pass/ZOOTOPIA/瓢虫雷迪←其他入的坑
具体角色cp喜好请看简介!!

喜欢的歌曲系列是Honeyworks/SOT,喜欢的up主是C菌/散人。

近期喜欢瓢虫雷迪,瓢猫真好。/ut吹爆中,sf和原杉是好文明。

是个bg战士,雷点是【乙女腐/ky/OZMAFIA!!某角色】。
请勿在我面前拆我吃的cp。🙏🙏🙏

企鹅2686117159,欢迎扩列!!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也谢谢点小红心小蓝手的你们,更感谢愿意给我留评论、关注我的你们w能和你们相遇我很开心!

评论
热度(37)
©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