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

不开放无料/私印/无盈利团授权,头像壁纸ok,二传商用绝对禁止

坚定的弓凛厨。

近期沉迷底特律中…
士凛不要关注哦。❌

目前不开放无料授权抱歉!
感谢喜欢❤️

微博id:花雾响与
画世界/熊猫绘画id:雾月隐

我总觉得,卡隆在s8的那句话包含了很多东西在里面啊。
“我想让她看到最棒的景色。”
我记得s7吉利安说过,正是因为她没能去理解诺艾尔,她才无法看到诺艾尔所见到的风景。
而自始自终站在诺艾尔身边的卡隆,已经陪伴着诺艾尔看过了从s1到s8的无数景色,也见证了诺艾尔从一个天真任性的小女孩成长为如今勇敢坚强勇敢的复仇者的全过程。
他把无助的她,单纯的她,任性的她,冲动的她,勇敢的她,坚强的她,全都看在眼里。
所以,卡隆是理解着诺艾尔的。他知道,什么对于诺艾尔而言能够称得上【最棒的景色】。
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去实现它。

这份力量是以恶魔契约为锁链,以你的意志为力量而诞生的奇迹。从你许下愿望的那一刻起,我们的命运就已经紧紧相连。我会实现你的愿望,我会让你看到最棒的景色。
所以,把你的意志,你的一切,交给我。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咲 | Powered by LOFTER